二十六年暴涨1万倍的域名

二十六年暴涨1万倍的域名

纵观近二十年最值得投资的产业,非域名莫属。但凡其它具投资性的股票,黄金,房产,珠宝,在全球范畴来说,总无法跳出经济学10年涨跌规律的魔圈,只有域名投资,在近二十年里呈45度斜线持续升高。

域名是一个网站的标识和脸面,稀缺性,全球唯一性,实用性,再加上投资属性,使其踏着互联网高速开展的基石还将继续神话。

追溯域名的历史,最早1985年开场注册,九几年开场有人投资和倒卖域名,注册一个域名年费约50元人民币,但是好域名价值连城,一个极品域名价值几千万缺乏为奇。域名大王蔡文胜本人也曾说过,域名带给他的成就是最大的,赚的钱也是最多的,还说当时假如有些域名不卖的话,那如今就富可敌国了。

马斯克26年前花1万美元购买的X.com,现在价值1亿美元!投资回报率翻了一万倍!单字母.com域名全世界仅有3枚。X.com就是其中之一。

关于“X.com”的域名交易,有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。

01

如果你是域名投资者,因为晚了24个小时,真的“错过一个亿”,会是什么感觉?

在国外,还真有个域名投资者错过这“天价”域名。

根据推特用户杰里米·帕达维尔@JeremyCom亲自爆料,26年前,也就是1997年的某一天,他曾经有机会从Rob手中购买X.com域名。但是比埃隆·马斯克晚了24个小时,而被马斯克捷足先登。

“这就是生活啊!创业就是一场惊心动魄的过山车之旅”。杰里米·帕达维尔说。他还说:“X.com是我的梦想。只可惜我还没有足够的钱。再晚一年我就可以实现它了”。

02

X.com注册于1993年4月,在一个名叫Rob Walker的程序员手里,他与另一名程序员共同持有X.com。在这之前,X.com域名在Eric Ziegast手里。他手里同时拥有Z.com!目前Z.com由日本互联网公司GMO持有。

杰里米·帕达维尔是一名早期的域名投资者,他现在还持有Act.com、Uninsured.com、Schmuck.com、Jeremy.com(他的名字)和PacificPalisades.com(他所在城市)等域名。

他出售过100多个单字母通用域名,每个域名背后都有个有趣的故事。

他曾经持有JohnKennedy.com让他感到很愧疚,因为它每天能给杰里米·帕达维尔带来1500次点击和丰厚的亚马逊联盟收入,所以他将JohnKennedy.com卖给了路易斯安那州的一位国会议员:约翰·肯尼迪。

杰里米·帕达维尔说:“这就像挖掘黄金一样。是数字时代的无形黄金”。

他还说,这些域名除了本身的价值。还可以添加链接,横幅广告;并通过广告商获得千次展示费。Act.com每天接收成千上万次的访问。真是个不错的投资。

03

马斯克为Twitter支付了440亿美元,就是为了将其重新命名为“X”。马斯克在与网友交流中称“X将成为地球上最具价值的品牌”。

很有可能,Boring、SpaceX、Neuralink、特斯拉和其他重要的马斯克资产也将逐步做出调整,X成为埃隆马斯克所有事情的控股公司……适用于一切的应用程序。

域名投资者戴跃对马斯克将Twitter升级为X.com表示赞赏,原因有几点:

1.从域名和品牌角度来看,X.com比Twitter好得多,至少好几百倍。

2.马斯克了解中国并与中国有很多合作,也许Twitter将来会进入中国市场。然而,“Twitter”这个词在中文中很容易出错,不到2%的中国人能够正确书写“Twitter”;

3.马斯克的目标是超越Facebook,超越微信,所以必须使用一个更好的域名!比Fb.com、微信和腾讯的QQ.com域名更好的,只有X.com!

还有人评论说:X 是趋势,下一个趋势是Y,XYZ是WEB3,也是未来。

RY.HK专门出售两字母域名,欢迎选购。

二十六年暴涨1万倍的域名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滚动到顶部